The Selby Condos

多伦多市中心最新楼花VVIP内部发售-The Selby Condos

 

The Selby Condos楼盘位于多伦多市中心黄金地段Bloor & Yorkville 东南角St.James Town社区,举步地铁站, The PATH地下商场,Bloor街奢侈品名店,近多伦多大学,医院,省政府、皇家博物馆及数百家高档餐厅、多伦多商业文化中心,交通购物生活学习工作都非常方便。

The Selby Condos由独特的建筑材料,别致的色彩与最新潮的设计理念组成,与多伦多著名的历史建筑完美的融为一体,将成为多伦多市中心Yonge/Bloor地标式建筑及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如今Bloor St.在 多伦多已成为奢侈品的代名字,包罗了世界上所有的高档精品店,包括巴宝莉,普拉达,古奇,香奈儿,爱马仕,路易威登,劳斯莱斯汽车等等。很多公司都在此设有旗舰店。除了奢侈品及高档餐厅、酒吧,安大略皇家博物馆、多伦多大学、省议会大楼、 Yorkville公园及多伦多图书馆近在咫尺,浓厚的文化气息及古老和现化的建筑,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浪漫时尚的风情。

The Selby Condos周边环境:

  • 向北:Rosedale峡谷及自然保护区,是名副其实的闹市中的世外桃源。
  • 向东:巡游多伦多著名的美食聚集地-Danforth,拥有众多的独具特色的餐厅,咖啡馆。
  • 向南:多伦多大学,怀尔逊大学,乔治布朗学院,步行即可达到。
  • 向西:Bloor & Yorkville近在咫尺,是多伦多商业文化中心。

THE SELBY CONDOS 白金VIP 内部销售

项目紧邻地铁站,价格由23万起售,优惠包括:

  • 免一年管理费
  • 延长付款时间至:
    $5,000 on Signing
    Balance to 5% in 30 Days
    5% in 150 Days
    5% in 365 Days
    5% Due at occupancy
  • 车位: $48,000(房价超过$480,400以上可以购买)
  • 储物间: $4,500
  • 物业费: $0.55 PER SF.
  • 入住时间: 2019年春
  • 免转让费
  • 发展费封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