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 Shoppe Lofts Condos – 2015年中城区最佳投资楼盘

Art Shoppe Lofts Condos,2015年中城区最佳投资楼盘

Art Shoppe Lofts Condos,由著名开发商Freed Developments和CD Capital Developments共同开发,金牌设计事务所Architects Alliance设计。位于Yonge/Eglinton黄金地段独占2英亩全新社区,约有650个单位,预计2019年入住。

Art Shoppe Lofts Condos包含由两栋楼,分别28层和12层,第六层互相可通,西,南,东三向无遮挡美景。楼盘东面将建成0.5英亩的公园。一楼设有8万平尺零售铺面,包括5.5万平尺大的超级市场,高级餐厅及商店,3.3万平尺豪华配套设施。大多数单位的拥有超大阳台和露台,超过一半的单位有10尺超高屋顶,屋顶Janet Rosenburg设计的Zen屋顶花园18尺高室内健身房,室内/外瑜伽室,饮品吧,更衣室及幼儿活动室,18尺高品酒室,厨房,宴会厅,舞厅,酒吧,图书馆及娱乐室,7-17层为Loft+Condo户型,绝佳窗台设计,视线毫无遮挡,拥有多伦多最大无边泳池,迈阿密式凉亭,室外酒吧将市区美景尽收眼底。

Yonge /Eglinton 的EglintonCentre社区是多伦多市內第二大社區,是就業增長率最快的地區之一。多伦多市府現对该地区正進行耗資一億元的大規模翻新。Cineplex、UrbanOutfitters、Indigo Books、Metro、Pickle Barrel、LCBO、GoodlifeFitness、Toys”R”Us等很多大型連鎖零售店及超市都已進駐這一區。2015 年更有 Winners 和Joe Fresh及更多名店進駐。區內多間著名私校及公校,包括ForestHill Collegiate Institute、NorthToronto Collegiate Institute、NorthernSecondary 等和两间天主教学校:the St. Monica’s Catholic Elementary、theMarshall McLuhan Catholic Secondary

Art Shoppe Lofts Condos投资指南:
步行指数98: 各大公司总部,连锁商店、精品店,高级餐饮、娱乐场所,公园,步行数分钟就可至,西人主流社区,生活品质保障
交通方便指数94:公共交通系统汇集,出门即TTC 地铁站,数分钟步行可至未来LRT轻轨线,与三个地铁站,GoTrain线路无缝连接,可直达国际机场。
均价仅$650/平尺:社区为多伦多中城经济枢纽,就业发展最快的中心,房屋市场供不应求。加上市政府翻新社区计划,相信在5-10年的时间内会吸引更多国际公司进驻,创造更多就业几会,到时房价和租赁市场势必会看好。

 

开发商与设计商,投资保障:
Art Shoppe Lofts Condos由Freed Developments和CD Capital Developments共同打造,他们追求卓越的品质,屡获殊荣,近几年来开发了3000个单元,共十亿元的房产项目。曾经开发建造过的楼盘项目有:155 Redpath ,SIXTY Colborne, ThompsonResidence, Fashion House、455 Adelaide West、500 WellingtonWest等等

设计团队:

  • 建筑设计由architectsAlliance – Peter Clews操刀,曾设计2015泛美运动会运动员村,汤普森酒店及四季酒店
  • 室内设计由获奖无数的Cecconi Simone设计
  • 园艺设施由Janet Rosenburg设计
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卡尔·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要来参与“ArtShoppe”的大堂设计。卡尔·拉格斐被国人戏称老佛爷,是香奈儿(Chanel)和Fendi 等品牌的创意总监和设计师,由他亲自操刀设计的大堂,势必为项目添加了华丽的一笔

Art Shoppe Lofts Condos的户型选择多样,从325至2,000余平方尺不等。

Studio: $205,900 起
Junior 1 Bed: $249,900 起
1 Bed: $263,900 起
1 Bed + Den: $316,900 起
2 Beds: $418,900 起
2 Bed + Den $494,900 起

Art Shoppe Lofts Condos有着高端,大气,简洁的设计风格;舒适,齐全的生活设施;集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居住环境;得天独厚的名校资源;社区内快速发展的经济形势;新老交通网络的交叠合体,政府的全力扶植开发,使“Art Shoppe”实为商业投资、办公、自住、出租的楼花投资首选!

!!! 欲获取最好户型及最优内部预售价格!!!

 * 请立即致电 江冰冰 416-828-6208 

 * 或 立即注册